香港資優教育學苑15周年

慶祝活動陸續推出

各位同學、校友、教育同工、家長:

我謹以愉快的心情宣布,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即將推出一連串慶祝活動,誌念成立 15周年。多年來,學苑致力培育和發展本港資優學生的才能,在這方面取得重大進展,我們實在感到自豪。

學苑慶祝活動的主題是「資優 × 關愛 × 創新」。我們會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,介紹學苑的成就,展示學員的才華,以及推廣香港的資優教育;其中包括工作坊、研討會、展覽,以及周年晚宴暨學員才藝表演。

藉此機會,我謹代表學苑衷心感謝大家多年來鼎力支持,讓學苑得以實現目標,繼續推動香港的資優教育。

在此誠邀各位一同參與慶祝活動,並繼續支持學苑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培育和發展香港資優學生的才能,讓學苑在往後的日子取得更大成就,謝謝各位。

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
黃金耀博士


香港資優教育學苑15周年標誌與吉祥物

15周年標誌

標誌的設計主題為 「青春活力」丶「與時並進」及「朝氣蓬勃」。得獎作品的設計者為學員邱雅妤,她設計的標誌體現了年輕和現代兩大特點,數字「15」紀念學苑15周年,而資優學員從圓圈中向前邁進,象徵更進一步……

15周年吉祥物

一對吉祥物分別命名為資資 (Gigi)和優優(Yoyo),設計主題象徵學苑與學員的「青春活力」丶「幸福洋溢」丶及「積極陽光」。設計者為學員袁仲恒,他設計的兩個吉祥物代表了學員全面的才華,不僅在學術上成就卓越,同時在其他方面也表現出色……


精彩活動

2023年 7月7日 – 7月8日

資優教育博覽

  • 設有展示學苑各類課程的攤位
  • 一嚐學苑學習體驗的「動手學習」工作坊
  • 詳細介紹部分課程內容的小型講座
  • 透過無人機足球賽、機械人程式設計等活動認識STEAM教育
2023年 7月8日 / 上午9:30 – 下午12:30

何東資優教育演講

  • 邀得世界著名分子生物學家盧煜明教授,SBS,JP擔任專題講者,演講主題為「敢夢敢想・開創無限」
  • 同場舉行專為資優學生的教師和家長而設計的兩場平行講座

Scroll to Top